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世行贷款湖北宜昌市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白洋港口作业区-10、11#泊位输送设备投标邀请函

招标编号:0701-191030120071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7-26 17:52:36    

1.中国政府已从世界银行获得一笔贷款,用于支付世行贷款湖北宜昌市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其中的一部分贷款用于支付白洋港口作业区-10、11#泊位输送设备合同(合同编号:SXXDWL-GK-G6)项下的合格支出。
   合同内容:
   30台移动皮带机L=15m;144米带式输送机; B1200,V2.0m/s,2台电动绞盘 3t
2.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采购代理”)受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业主”)委托,现邀请合格的且有资格的投标人就白洋港口作业区-10、11#泊位输送设备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工期:2个月。更多具体信息请参照招标文件。
3.本次招标为国内竞争性招标,凡符合世界银行采购指南规定的合格投标人均可投标。
4.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以从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自2019年7月26日起,在上午9:0至11:30和下午13:30至16:00(节假日除外)在采购代理处查阅招标文件。
5.潜在投标人应注意本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第4条关于合格性和利益冲突的规定。所有存在利益冲突的投标人均为不合格的投标人。
6.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包括:
(1)业务规模
投标人最近三年(2016年-2018年)平均年营业额不少于1250万元;如果投标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中至少有一家单位应满足上述要求。
(2)合同经验
投标人必须提供近5年(2014年06月01日到2019年06月01日止)至少5个合同金额为500万元及以上的设计、制造及安装带宽1200mm及以上的输送机的业绩,且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的证明材料;所有这些合同须提供证明文件,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中标通知书、签署的合同、完工(验收)报告或用户的证明等复印件。
(3)生产能力
投标货物及生产厂商生产能力及经验满足以下要求:
具备设计、制造及安装带宽1200mm及以上的输送机的的生产能力及业绩。
(4)财务状况
经审计的最近三年(2016年-2018年)的年度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反映的投标人的财务状况,显示出长期的盈利能力。最低要求,投标人最近三年每年的净资产(按总资产与总负债之差计算)均应为正值。
(5)现金流能力
可利用的速动资产(速动资产包括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短期金融票据、短期持有可供出售证卷、有价证卷、应收账款、短期应收融资款和其它一年内可变现的资产)、营运资产(流动资产-流动负债)、授信额度和其它融资手段,足以满足履行合同所需要的现金流,同时还应考虑投标人正在履行的其它合同;不少于 750万元。
(6)诉讼历史
未完结的索赔、仲裁或其它诉讼,其总金额不得超过投标人净资产的50%。
(7)资格要求
单一投标人或联合体投标人必须具有:
1)参加本项目投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必须是独立法人,所投项目在其合法经营范围内;同时也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时需提供联合体投标协议书(组成联合体的成员必须为独立法人),联合体成员不得多于二家。
2)投标人必须具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具备输送设备经营范围,投标人必须具有输送设备相关的《国际标准认证证书》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需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鲜章。
7.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将购买招标文件的申请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并支付人民币2000元的不可退还费用。付款方式为现金或电汇(开户行:交通银行北京阜外支行,户名: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账号:110060149012013147797)。应投标人的书面要求,可通过快递寄送招标文件,额外付费人民币100元/套。招标文件将采用快递的方式寄送。
8.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9年8月2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迟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开标将在本投标邀请函列明的地址公开进行。投标人可派代表参加开标。开标时间为2019年8月2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包括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10万元整。
9.任何对招标过程或授予合同的疑问或者投诉应以书面形式发送给业主,其电子信箱为
514754817@qq.com。投标人也可以把向业主提出疑问或者投诉的函电抄送给国际金融机构,其电子信箱为htan4@worldbank.org。在业主没有迅速做出答复或如果投标人投诉业主时,投标人也可以直接写信给这些国际金融机构。
10.上述有关地址如下:
业主名称: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鞠先生
业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东艳路41号(宜昌交投公司)4013室
邮编:443000 电话:0717-6288520
电子信箱:
514754817@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任女士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907室
邮编:100055 电话:86-10-63348616,63348560 传真:86-10-63348691
电子信箱:
renjie@itc.genertec.com.cn
招标文件查阅和购买地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一层大厅,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标书室
联系人:任女士 电话:86-10-63348616,63348560
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会议室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