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宜昌港枝江港区七星台作业区砂石集并中心码头项目项目洪水影响评价及相关专项专题报告编制项目采购失败公告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1-22 15:23:25    

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枝江港鑫建材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宜昌港枝江港区七星台作业区砂石集并中心码头项目项目洪水影响评价及相关专项专题报告编制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因合格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本次采购失败。
如需重新组织招标或改用其他采购方式的,将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官网上另行公告。


采 购 人:枝江港鑫建材有限公司
电    话: 18672092044
联 系 人:周开喜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18872534970
联系人:徐晶海                            

2019年1月21日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