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世行贷款湖北宜昌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道路交通工程(沙湾路上跨桥)第三方检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1-21 11:17:37    

 一、项目概况

沙湾路上跨桥为湖北宜昌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道路交通工程子项,北起紫云铁路编组站,上跨现状白洋大道,止于松岗二路,道路全长524m,道路红线宽度按照规划48.5m控制。项目基于现状沙湾路改造建设,主线上跨桥主要承担水铁联运专线,仅供港口和铁路编组站货运车辆通行,桥下辅道用于与现状白洋大道交通量转换。主线上跨桥,全长524m,双向四车道,桥面宽度19m,设计车速30Km/h;桥下以东为A辅道:北起白洋大道(318国道),止于沙湾路,道路设计全长244m,设计车速40Km/h;桥下以西为B辅道:北起白洋大道,止于沙湾路,道路设计全长290m,设计车速40Km/h。工程投资为:6711.7064万元。

二、项目名称:世行贷款湖北宜昌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道路交通工程(沙湾路上跨桥)第三方检测项目

三、项目地点:宜昌高新区白洋工业园区白洋港

四、采购内容及控制价:

本项目的控制价为42.35万元。

采购内容为世行贷款湖北宜昌三峡现代物流中心基础设施项目道路交通工程(沙湾路上跨桥)第三方检测项目,具体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五、工期要求:同施工工期。

六、合格的谈判供应商必须具备:

1、采购项目的基本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采购项目的特殊条件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具备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资质证书(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应具备省级及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核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提供计量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试验检测人员不少于5人,项目负责人1人(持有公路(桥梁)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技术负责人1人(持有公路(桥梁)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内业资料审查负责人1人,其他检测人员2人;(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自20141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项目的检测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须以独立投标人身份参与本工程投标。

谈判小组在进行资格审查时,不得改变竞争性谈判文件中已载明的资格条件、标准和办法。资格后审不合格的谈判供应商的谈判响应文件作废标处理。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标准的谈判供应商才有可能通过资格审查。没有通过资格审查的谈判供应商将首先被淘汰,不能进入到下个程序。

七、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发放

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20171121日至201711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地点: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宜昌市伍家岗区中南路东辰壹号峰景二号楼)

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方式:现场出售。

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竞争性谈判文件费200/份。

报名须提交资料: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八、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7112810:30时;递交地点:宜昌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宜昌市伍家岗东艳路41号宜昌交投大厦)三楼3022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恕不接受。

九、本项目公告发布媒体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宜昌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cjtjt.com/、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ychxjt.cn/

十、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17112810:30(1000分时开始受理纸质响应文件)

谈判地点:宜昌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宜昌市伍家岗东艳路41宜昌交投大厦)三楼3022会议室。谈判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携带身份证明文件原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原件准时参加谈判会议,否则谈判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采购人: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鲁先生

电  话:0717-4402581

代理机构: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柳柳

  话:13387288157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