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述职述廉亮答卷 奋楫笃行开新篇

作者:    更新时间:2024-03-14 17:17:41    

——交投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
工作述职、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述廉民主评议大会
 
踏歌回首深耕处,奋发有为启新程。2024年2月27日,交投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述廉民主评议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牵头负责人)、中层管理人员、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牵头负责人)和中层管理人员代表进行了现场述职。各述职人员围绕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通过摆数据、举实例,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阐述了2023年度整体工作成效及亮点,总结工作经验、剖析存在问题,实事求是地晒出了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述职结束后,党员和职工代表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大会,公司各党支部,各部门、项目部、子公司之间交流互鉴,看到了差距、找到了不足,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2024年,要在城发集团和交投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目标、理清思路,一起学、一起讲、一起干、一起拼、一起闯,为“再造千亿新城发、挺近中国500强”贡献交投力量。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