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国银行合作洽谈保税物流融资业务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7-13 08:54:57    

2019年7月11日,中国银行湖北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涂鹏携中行三峡分行、中国银行猇亭支行来访宜昌交投,洽谈三峡保税物流中心融资合作事宜。宜昌交投总会计师杨丹、三峡保税物流公司副总经理林晶晶参与座谈。
    杨丹对中国银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中国银行同宜昌交投具备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已就港口、物流园项目以项目贷款、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等方式开展合作,中国银行对宜昌交投的授信额超过15亿元,与保税物流中心的合作,为双方合作提供新机遇,是双方合作的深化。
    林晶晶介绍了三峡保税物流中心的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认为中国银行与三峡保税物流中心有很多契合点,双方的优势在于服务外贸企业,银企合作具备基础。三峡保税物流中心在公司成立之初就与中国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入合作,将合作推向新高度。
    涂鹏认为三峡保税物流中心的发展势头向好,同时还有宜昌交投的大力支持,中国银行将做好资金服务,即刻启动金融贸易、固定资产贷款等业务,进一步挖掘合作点,支持三峡保税物流中心发展,实现双方共赢共进。
    据悉,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外汇业务、国际结算及贸易融资等业务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在金融同行业中首屈一指,具有龙头地位。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