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省发改委调研茅坪-白洋组合港疏港铁路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5-17 09:16:11    

2019年5月16日,湖北省铁路办主任刘正斌来宜就三峡枢纽茅坪港及白洋港疏港铁路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茅坪--白洋港铁水联运项目推进会。宜昌市铁路办主任王作宏,秭归县委书记卢辉,宜昌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总经理余庆、副总经理陈圣伟等参加会议。
    刘正斌听取了茅坪港、白洋港铁水联运项目进展及工作计划安排,研究了建设规模及线路方案。刘正斌表示,茅坪港、白洋港铁水联运项目已纳入国家层面进行积极推进,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宜昌交投作为项目业主要积极落实责任要求,做好项目方案的优化工作,要加快进度平行实施,形成工作方案清单,明确节点任务。加强与省、市两级发改部门的沟通协调,完成建设节点目标。宜昌交投公司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研究物流流程,深入谋划物流业务,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