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中国著名宏观经济学家向松祚考察白洋港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5-16 08:43:22    

2019年5月14日,中国著名宏观经济学家向松祚深入白洋港调研。宜昌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兴,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宋梅清,交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圣伟等陪同调研。
    通过沙盘演示和宣传片,向松祚详细了解了白洋港的发展定位、交通区位、功能分区、项目建设及经营情况。随后向松祚前往白洋港一期码头平台,察看了港机设备及装卸作业情况,了解了白洋港的经营现状和物流业态。听闻白洋港获批全国多式联运示范项目,5条示范线路开展有序、业务经营拓展迅速,向松祚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白洋港在长江经济带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是宜昌港口型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的核心部分,要继续按照港--产--城一体化发展理念,通过港口建设经营,带动物流产业链的发展,为宜昌高新区二次创业及宜昌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引擎带动作用。

QQ截图20190521084410.jpg

QQ截图2019052108442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