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 切实抓好消防安全

白洋物流园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5-16 08:47:12    

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2019年5月14日,宜昌白洋物流园有限公司邀请宜昌市社安防火办公室消防教官对公司员工及保安、保洁、厨师等劳务协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消防培训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不仅从理论上传授消防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以视频形式列举了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大家学会了使用消防器材,了解报火警程序,掌握了扑救初起火灾和疏散逃生等基本消防技能。白洋物流园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强化消防安全机制,人人防患,在岗同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真正杜绝安全隐患,警钟长鸣。

QQ截图20190520085836.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