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交投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环保突击检查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5-20 08:39:19    

“大督查、大整改、大提升”专项行动开展得如何?公司安全环保基础性工作究竟做得怎么样?带着这些疑惑和问题,宜昌交投公司安委会组成人员5月18日前往茅坪作业区、白洋作业区作业开展安全环保突击检查和隐患整改复查抽查,确保公司安全形势整体可控。
    检查组在茅坪作业区检查了茅坪港二期3-5号泊位陆域堆场、商品车分拨中心调度楼、三峡坝区(茅坪)货运中心大楼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监理、施工单位安全环保防范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安全文明施工、封闭管理、重大危险源治理及隐患整改情况。检查组要求各项目在抢抓进度的同时,务必要以安全环保为前提,坚守安全环保红线,严把安全环保底线,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和经验主义,加强现场巡视巡查,将各项防范措施落实落地。
    在白洋作业区,检查组第一站突击检查了世行办公室、白洋港集装箱公司、白洋物流园公司双休日值班到岗情况,要求值班人员加强现场巡查,及时提醒并制止违章作业。检查组随后检查了集装箱码头作业现场和海关卡口、白洋二期、5+2仓库、沙湾路上跨桥等项目施工现场,要求作业人员佩戴劳保用品,参建单位要提高警惕,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图片1.jpg

图片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