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宜昌交投与西陵建行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银企交流强党建 合作共赢促发展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4-15 13:02:52    

2019年4月13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三峡分行西陵支行党总支在三峡枢纽白洋港,组织开展“银企交流强党建,合作共赢促发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交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俊出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主讲专题辅导党课。西陵建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汪金云,党总支委员、副行长肖鹤鸣,党总支委员、副行长宋东,交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明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丹,轨道公司总工程师王睿及交投公司、西陵建行党员代表60人参加活动。
    上午10时许,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参观了白洋物流园区沙盘展示区和白洋港前方码头平台作业现场,实地感受了港口规划、建设与运营情况。建行西陵支行的很多党员同志是第一次走进港口现场,他们纷纷表示,之前只看过视频和照片中的白洋港,没有想到现实中的港口要比想象中更加壮观、更加漂亮,非常荣幸能参观白洋港、支持白洋港。
    高明红主持学习交流会。交流会上,与会党员在殷俊同志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对着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交投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谭洪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建行西陵支行副行长宋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交投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丹,资本营运部副部长赵亚亚和建行西陵支行公司部经理刘汉忠代表双方作融资业务交流发言。建行西陵支行行长汪金云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普惠金融相关政策。
    殷俊同志主讲《发展现代物流产业,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主题党课。党课围绕物流产业面临重大机遇、宜昌物流产业发展现状、宜昌现代物流产业规划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四个方面展开。殷俊从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入手,结合宜昌交通区位优势,讲述宜昌建设三峡翻坝运输体系的机遇与挑战。宜昌物流产业发展蓬勃向上,以宜昌交投为主要力量投资建设运营的白洋港、茅坪港、七星台港相互依偎、协同发展,控制了长江宜昌段232公里长江岸线,拥有了24个5000吨级深水泊位,覆盖了14平方公里物流园区,串联了沿江9大港口作业区、15个产业园区及物流集聚区,构建了“两坝四路四港”为核心的三峡翻坝转运体系,茅坪-白洋翻坝组合港基本形成。基于此,交投公司大力发展多式联运项目,构建智慧港口信息平台,并与中粮、上港集团、民生物流、长航物流、长安汽车等国内知名企业合作,携手共建翻坝运输体系。殷俊指出,当前交投公司以“三枢纽一平台”为战略定位,构建了“港口物流、保税物流、航空物流、智慧物流、商贸物流、汽车物流”六位一体的三峡现代物流产业发展新格局,交投公司将继续整合物流资源,引进战略投资,设立并购基金,开拓上市之路。
    殷俊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新时代好干部的三个底色来要求自己,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忠诚是为政之魂,干净是立身之本,担当是成事之要。要坚守理想信念,忠于党和人民,坚守清廉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殷俊表示,保持党员本色需要正确的单位观作支撑。一是努力奔跑,争做奋斗者。人生没有四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践行长江经济带战略,建设翻坝运输体系,发展现代物流产业,需要银企友好合作,需要大家共同参与,需要保持党员本色,需要正确的单位观作支撑。二是视单位如家,珍惜现在。要像看待家一样看待单位,要像爱护家一样爱护单位,要像建设家一样建设单位,珍惜单位、珍惜同事。三是做好“四个三”,勇做追梦人。做到珍惜手上工作、珍惜人际关系、珍惜已有一切“三珍惜”;严肃忌讳推诿工作、忌讳愚弄他人、忌讳心浮气躁“三忌讳”;坚持不忘贵人、不忘补台、不忘谦虚“三不忘”;严格做事出色、团结协作、知恩图报“三件事”。
    交流会结束后,双方党员代表还进行了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强化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

 

IMG_4860.JPG

IMG_4863.JPG

IMG_4878.JPG

IMG_4885.JPG

IMG_4903.JPG

IMG_4932_副本.jpg

IMG_4951.JPG

 IMG_4982.JPG

IMG_5029.JPG

IMG_5030.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