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武汉市政建设集团总经理何勇考察白洋港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4-12 10:00:44    

2019年4月10日,武汉市政建设集团总经理何勇带队考察白洋港。宜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元程,交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圣伟等陪同调研。
    通过千帆竞进白洋港宣传片和沙盘演示,何勇详细了解了白洋港区项目定位、交通区位、功能分区、建设规划及运营情况。何勇对白洋港建设成绩表示高度赞扬,他提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与宜昌高新区、宜昌交投公司的沟通交流,广泛寻找合作项目,开创互惠双利、共赢共荣的良好局面,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QQ截图20190416110310.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