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白洋港集装箱公司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4-08 12:33:59    

2019年4月3日至4日,宜昌白洋港集装箱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会,一致通过专家组评审。
    评审采取现场抽查和资料审查相结合方式进行,来自宜昌市水运协会等单位的5名专家组成评审组,分别对公司组织机构和职责、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和治理等16大项126小项进行了详细的考核评审,并现场随机抽查了作业人员安全操作规程、安全标准化知识掌握情况。专家组高度评价了公司安全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公司顺利通过安全标准化评审表示祝贺。
    据悉,宜昌白洋港集装箱有限公司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不仅扎实地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落到实处,而且还强化了公司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切实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公司下一步将按评审会相关意见积极落实整改,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实现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升级。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