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湖北省社科院长江所所长彭智敏赴白洋港调研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3-15 10:55:10    

2019年3月14日,湖北省社会科学院长江所所长彭智敏带领专题调研组就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到白洋港考察调研。宜昌市社科联副主席龙会忠,宜昌高新区二级调研员许水铭,交投公司世行办副主任鞠旺,白洋港集装箱公司市场部经理林新江等陪同调研。
    通过沙盘演示和播放宣传片,彭智敏详细了解了白洋港交通区位、功能分区、建设规划及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彭智敏前往白洋港一期码头平台,查看了港口设备及装卸作业情况,听取了白洋港运营情况介绍。调研组高度赞赏交投公司当前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白洋港的建设是践行长江大保护战略、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QQ截图20190320105655.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