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上港集团领导来宜洽谈翻坝运输股权合作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3-08 10:54:24    

2019年3月6日-7日,上港集团长江港口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志伟、副总经理孙星一行来宜,考察调研翻坝转运组合港——茅坪白洋港,并就开展股权合作、共同经营三峡翻坝运输业务进行洽谈。宜昌交投董事长殷俊、总经理余庆、总会计师杨丹及白洋港集装箱公司、湖北三峡现代物流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与洽谈。
    曹志伟表示,此次来宜的目的是贯彻落实上港集团与宜昌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通过现场实地考察,上港集团欣喜地看到了白洋港、茅坪港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基础设施更加完善,经营业绩不断突破,海关条件基本具备,整体发展势头良好,合资合作非常期待。宜昌交投在港口经营初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这说明宜昌交投有一个强大的领导班子,有一支干事创业的员工队伍,这为双方合作经营翻坝运输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提供了良好示范,上港集团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宜昌市政府在港口资源整合、翻坝转运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以便尽快推动三峡翻坝运输体系落地见效。
    殷俊指出,上港集团与宜昌交投的股权合作已写入宜昌市政府工作报告,是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的一项工作,也是宜昌交投着力推进的一件大事。双方合作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三峡翻坝运输体系建设的具体要求,也是疏通三峡大坝“堵点”问题的关键突破口,对畅通长江航运、构建绿色长江,实现宜昌港与上海港“港港联动、江海联动”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合作条件基本具备,双方将尽快报批,签订合作协议,组建合资公司,组织开展三峡翻坝运输业务,为落实总书记指示、建设交通更顺畅的长江做出新贡献。

QQ截图20190320105615.jpg

QQ截图20190320105628.jpg

QQ截图20190320105640.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