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宜昌交投两在建项目获安全文明施工奖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3-14 10:07:19    

日前,湖北省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协会以鄂建质安协〔2019〕4号下发《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第四批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的通知》,由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投资建设的白洋港区三峡航运大厦(三峡现代物流信息中心大楼)和三峡临空区长寿路被授予湖北省、宜昌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奖”荣誉。
    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奖是湖北省安全文明施工的最高奖项,是对现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的充分肯定。宜昌交投作为项目业主,高度重视安全质量问题,通过组织项目拉练、劳动竞赛等形式,促进各项目工地之间相互学习,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
    长寿路位于猇亭区东北部,全长约2.2公里,红线宽度25米,双向4车道。项目2017年5月开工建设,现已通车。三峡航运大厦位于高新区白洋工业园区,项目投资1.8亿元,建筑面积3.8万平,建筑高度99.6米、建筑层数25层,大厦集商务办公、政务服务、港区运营、信息交易、金融贸易、人才交流等六大功能于一体。项目2018年2月开工建设,2018年12月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