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白洋物流园公司组织开展环保志愿活动

践行雷锋精神 共建绿水青山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3-11 09:46:20    

母亲河长江,是我们的生命之源,千百年来滋养着中华儿女。
    为增强生态文明理念,参与生态环保实践,投身社会主义生态文明社会建设,倡导健康时尚与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2019年3月9日,宜昌白洋物流园有限公司的环保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拿塑料袋、铁钳等工具,来到长江之滨胜利三路河段,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共建绿水青山”主题环保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保护美丽的母亲河——长江。
    志愿者们在环保活动中充满热情,积极清除长江岸边和磨基山脚下的垃圾,并向行人宣传环保观念。由于上游漂来的垃圾退水后沉在泥沙或石缝中,大家沙里刨、翻石捡,过程繁忙有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江边和山下环境焕然一新。
    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尽微薄之力,感染和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环境、保护生态、节约资源、低碳生活,为子孙后代留下一江碧水、一片蓝天。身体力行,积极实践,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用行动谱写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让青春闪光。

微信图片_20190314094819.jpg

微信图片_20190314094814.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