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寒风凛冽 热情似火 白洋港助力广汽乘用车建设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1-09 08:23:36    

新年伊始港口忙。2019年1月7日,伴随着响彻清晨的汽笛声,大型船舶“通海219”结束长途跋涉,缓缓投入白洋港的怀抱。船上满载着的重型精密设备由原厂制造,从日本发出,漂洋过海,途经上海清关,拟在白洋港停靠起泊,通过拖车运输至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成为“广汽传祺”乘用车生产线的一部分。

天空飘着小雨,江边寒风刺骨,白洋港的生产现场繁忙异常。码头栈桥的前沿,现场管理人员和门机司机密切配合,安排设备下船吊装;设备起吊转运的现场,专业质检人员有条不紊地对设备起泊每一个细节进行检查,保证所有设备安全无损;摆放整齐的堆场上,驾驶着平板车的拖车司机有序列队等待发车。港口工作人员全神贯注,以强烈的工作热情,将一件件大小各异的重型精密设备运至目的地。白洋港正是凭借高效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精湛的服务技术,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好评,也赢得了市场的口碑。

据悉,广汽乘用车宜昌分公司是广汽乘用车继杭州、乌鲁木齐后的第三个产业基地。广汽宜昌项目首期投资35.13亿元,规划建成20万辆/年的标准产能生产线,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品质检测等生产工艺,制造“广汽传祺”系列乘用车产品。白洋港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严控质量安全,树立“港为城用,以港兴城”的发展理念,为宜昌产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QQ截图20190124082656.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