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白洋港区地标建筑三峡航运大厦荣耀封顶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1-07 08:30:57    

2019年1月4日,由建投集团所属交投公司作为项目业主投资建设的白洋港区地标建筑三峡航运大厦(三峡现代物流信息中心大楼)正式喜封金顶。项目业主单位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设计单位长江航运规划设计院、地勘单位中国建筑西南勘察院、施工单位浙江二建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宜昌宏业项目管理公司及检验检测、跟踪审计、质量监督等其他参建单位代表160人参加了大楼封顶仪式。
    三峡现代物流信息中心大楼是湖北省、宜昌市重点建设工程,是白洋港口新区地标性建筑,也是白洋港世行贷款项目的核心子项。大楼建筑高度99.6米,建筑层数25层,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大楼集行政办公、政务服务、港区运营、信息中心、金融贸易、人才交流等六大功能于一体。大楼2018年2月开工建设,历时10个月完成主体工程封顶。计划2019年7月完成幕墙施工及装饰装修,2019年12月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三峡航运大厦的顺利推进,为后期三峡智慧物流云平台的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交投公司将以信息大楼为调度核心,围绕白洋港“水、公、铁、空”多式联运体系,整合物流、商流、资金流和信息流,不断做大港口物流、做强保税物流、做优航空物流、做精智慧物流、做活商贸物流、做长汽车物流,构建六位一体的三峡现代物流体系,为长江经济带发展和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_DSC6111.JPG

IMG_3983.JPG

未标题_全景图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