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

保持战略定力 实现上市愿景 奋力谱写新时代宜昌交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1-02 08:50:45    

2018年12月30日,经宜昌市国资委党委批准、宜昌城建控股集团党委同意,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公司本部隆重举行。大会的主题是:在建投集团“135”战略全面指引下,凝聚改革动力,推进转型跨越,保持战略定力,实现上市愿景,奋力谱写新时代宜昌交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交投公司(轨道公司)领导殷俊、余庆、高明红、陈圣伟、杨丹、黄应新、王睿、滕益众出席大会。党组织关系归口公司党委管理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80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殷俊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题为《保持战略定力,实现上市愿景,奋力谱写新时代宜昌交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交投公司挂牌成立15年来,尤其是2015年加入建投集团大家庭后,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国资委和集团党委的工作要求,综合实力显著提升,资产规模不断壮大,重点项目稳步推进,港口经营取得突破,上市之路成功开启,多式联运正式启动,翻坝体系基本形成,保障能力全面强化,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事业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实事求是地分析了未来五年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科学制定了未来五年发展的重要举措,安排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会议号召公司各基层支部、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公司战略安排,聚集港口资源,聚焦物流产业,全力打造一流的三峡现代物流上市公司,构建大交通格局,促进大物流产业发展。紧紧围绕“百亿交投•上市公司•百年老店”战略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干事力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新时代宜昌交投高质量发展拼搏奋斗。
    高明红同志代表公司纪委作题为《聚焦发展主业,强化责任担当,为交投转型跨越发展不懈努力》的工作报告。公司纪委要在集团党委、纪委和公司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严明党的纪律不动摇,坚持正风肃纪不停步,深化标本兼治不松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新时代宜昌交投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出席大会的党员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认真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酝酿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殷俊、余庆、高明红、陈圣伟、杨丹同志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委员会和高明红、范德钦、谭洪赟同志组成的纪律检查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随后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和中国共产党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选举殷俊同志为第一届公司党委书记、余庆同志为公司党委副书记,选举高明红同志为新一届公司纪委书记。

QQ截图20190111085411.jpg

QQ截图20190111085423.jpg

QQ截图20190111085440.jpg

QQ截图20190111085454.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