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新年第一天:关怀慰问到一线 现场督导查安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9-01-02 11:45:30    

2019年1月1日,新年元旦第一天,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轨道公司)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纪委书记高明红深入三峡高速收费站东迁项目现场和白洋港区施工及运营现场,慰问一线职工,督导安全工作。
    虽然是元旦假日,但在三峡高速收费站东迁工程施工项目现场依旧是机器轰鸣、来往运输车辆不断。该项目2018年11月16日开工建设,正在开展土石方爆破及收费广场地下涵洞施工。殷俊对现场坚守作业的参建单位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叮嘱大家冬季低温施工,易发雨雪冰冻恶劣天气,一定要注意施工安全及人身安全,做好各项保护措施。
    在白洋港区,殷俊察看了一期码头粮食装卸、货物运转及散改集等情况。得知白洋港货源充足、作业情况良好,殷俊给予高度赞赏,白洋港自2018年8月正式开港运营以来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得益于集装箱公司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嘱咐相关负责人要科学安排一线工人作业时间,注意劳逸结合,确保生产安全。在海关监管大楼、水铁联运上跨桥、三峡航运大厦等世行贷款在建项目现场,殷俊实地踏勘了项目施工进度及脚手架、施工电梯等设施设备运行状态,强调要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合理安排工程施工进度,坚决杜绝违章违规情况施工,确保施工人员生命安全。

QQ截图20190111085301.jpg

QQ截图20190111085318.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