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携手奋进新时代 重整行装再出发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15周年献词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11-08 11:08:00    

2003年11月8日,宜昌交投挂牌成立。今天,她已经15岁了,俨然正在成长的翩翩少年。
    从2003年到2018年,从华信交投到宜昌交投,15年的发展历程,一批又一批有识之士加盟宜昌交投这个大团队,一代又一代优秀儿女奋斗在这个光荣的大家庭。无论身处顺境还是逆境,无论爬坡过坎还是滚石上山,交投人始终不离不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始终与宜昌交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用忠诚、用智慧、用汗水,在宜昌交投这个舞台上建功立业、施展拳脚、激情奋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
    资产总量快速增长,资产质量不断优化,产业布局稳步推进,“五位一体”的三峡现代物流产业格局基本形成。资本运作风生水起,融资渠道稳步打开,合资合作加快推进,我们的朋友圈越来越广。人才队伍独领风骚,企业文化别具一格。弘扬正能量,传播美声音,讲述好故事,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15年发展证明,交投队伍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秀队伍;15年发展证明,交投团队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即胜的优秀团队;15年发展证明,交投职工是一支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优秀职工。无论风雨同舟还是砥砺前行,无论艰苦创业还是顺势而为,我们一路前行、义无反顾,靠的是交投人的好作风、好文化、好素养;靠的是交投人不服输的性格、不松懈的韧劲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气神。
    15岁的宜昌交投,正是风华正茂之年。我们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同心同德、同向而行,继续发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创业精神,携手奋进新时代、重整行装再出发,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用135战略推进工作,燃烧激情、迸发活力,创新创造、转型跨越,坚持合心合道合力,坚持共建共享共融,坚持聚合整合融合,为早日实现“百亿交投、上市公司、百年老店”战略目标而不懈奋斗。
    奋进新时代,必须牢记新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的初心是成立的初衷,是一流的交通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供应商。我们的使命是打造一流的三峡现代物流上市公司、一流的现代港口运营商和全程物流集成商。
    奋进新时代,必须开启新征程。我们要抓住新机遇、直面新挑战、开启新征程,要发扬浙商精神,拿起鸡毛再出发,走好交投人的长征路、跑好交投人的马拉松。
    奋进新时代,必须培育新动能。要围绕交通投资做大企业、围绕三峡物流做强企业、围绕上市公司做优企业,打造三峡现代物流上市公司,实现交投高质量发展。
    奋进新时代,必须锻造新文化。坚持文化自信,实现文化提升,推动文化建设。围绕中心推进文化融合,突出重点提升文化魅力,将“家”文化外化于行、内化于心。
    奋进新时代,必须实现新作为。保持战略定力不动摇,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任接着一任干,一代人接着一代人干,打造百亿交投,实现上市目标,构建百年老店。
    奋进新时代,心态要平稳。只有看清发展的大势,才能廓清迷思,不为噪音所扰。只有看到发展的韧性,才能不畏浮云遮望眼,妥善应对复杂局势。
    奋进新时代,眼光要长远。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必须保持战略定力,这个战略定力就是我们既定的发展战略、目标愿景、主营业务、企业文化。
    奋进新时代,脚步要从容。只要我们增强预见性、前瞻性,就一定能理性权变、从容应变、有效驭变,让宜昌交投的发展始终行稳致远、步履铿锵。
    大幕已经拉开,好戏已经开场。现代物流是我们的主业,翻坝转运是我们的担当。领导寄予厚望,历史赋予使命。我们要紧随新时代的发展号角,实现新的交投作为。
    五色交辉,相得益彰;八音奏合,中和且平。让我们投身公司转型发展的宏伟事业,把交投的产业做实、业绩做优、资产做大,让交投变成施展才华的舞台、让交投变成成就事业的沃土、让交投变成共生共融的家园。
    砥砺前行,我们一同走过;登高望远,我们共筑梦想;追梦路上,我们携手同行。我们坚信,我们的目标一定会实现,我们的事业一定会成功,宜昌交投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宜昌交投,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