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消防演练常开展 安全知识记心间

白洋港集装箱公司开展“119”安全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11-05 09:43:32    

2018年11月2日,长航公安局宜昌分局水上消防支队与宜昌白洋港集装箱有限公司在白洋港区联合举办“119”消防应急消防演练活动。来自长航公安局宜都派出所、宜昌市港航管理局白洋分局、宜昌高新区白洋园区办公室、宜昌市公安局高新区消防大队、高新区公安分局白洋派出所等单位的领导和来宾现场观摩演练过程。
    上午9:30,演练活动正式开始。演习模拟2号轨道机重箱堆场集装箱货物失火。火灾事故发生后,现场指挥人员接到轨道机司机及现场作业人员报告后,白洋港集装箱公司迅速启动消防应急救援预案,警戒组迅速实施警戒,疏散组一边呼救一边撤离,灭火1组用灭火器进行初期灭火,在火势无法控制情况下,灭火2组迅速用洒水车及消防水带进行灭火,9:50分火势得到控制,演习结束。随后,水上消防支队的队员们向现场观摩人员进行了消防器材展示,讲解了器材的用途、性能、适用条件及操作要领。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白洋港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与应变自救能力,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与责任感,有效提升了白洋港事故处理初期的火灾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演习效果。

IMG_4781.JPG

DSC00816.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