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交通运输部王绣春副司长调研白洋港多式联运项目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10-12 08:18:06    

2018年10月10日,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王绣春一行来宜,现场考察并实地考核白洋港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申报项目。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沈雪香,湖北省港航管理局局长王阳红、一级调研员徐大福,湖北省发改委、武汉铁路局、宜昌车务段、紫云铁路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张鹏,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胡朝晖、副局长李本华,市发改委副主任李炜,市港航建设维护中心主任梅常春,市物流局局长任小军,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总会计师杨丹等陪同调研。
    在白洋港,王绣春观看了《千帆竞进白洋港》宣传片,听取了白洋港区发展规划、建设进度、码头运营及多式联运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紫云铁路沙湾编组站及在建的水铁联运上跨桥,详细了解了白洋港在水、铁、公、空方面的立体交通优势及物流业态、产业形态。在茅坪港,王绣春实地查看了滚装码头转运平台及运营准备情况,听取了发展规划、在建项目及疏港铁路情况,对茅坪--白洋翻坝转运组合港所承担的历史使命表示高度肯定。王绣春表示,白洋港水、铁、公、空四种运输方式汇集、交通十分便利,港口经过试运营,基础设施、物流通道及互通条件已趋于成熟,有利于构建多式联运示范工程。要充分挖掘白洋港开展多式联运的示范性和创新性,为第三批多式联运示范项目申报奠定基础。

DA2A0882.jpg

DA2A0904.jpg

DA2A0919.jpg

DA2A0948.jpg

DA2A0847.jpg

DA2A0999.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