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委书记周霁市长张家胜深入白洋港调研

打通铁水联运“最后一公里” 打造区域性物流中心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8-24 09:18:15    

2018年8月21日,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宜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张家胜一行深入建投集团所属交投公司重点项目白洋港区现场,实地调研白洋港区规划、建设、运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强调要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活动,着力解决白洋港铁水联运“最后一公里”问题,努力以最优服务集聚高质量发展要素。
    周霁、张家胜来到白洋港,极目远眺,对面长江、清江两江交汇的壮阔扑面而来。也正是因为两江汇聚,造就了白洋港常年13米前沿水深条件,使之成为天然的深水良港。在白洋物流园,周霁听取了三峡枢纽港“十三五”规划、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白洋港铁水联运规划建设现状及“大交通、大物流、大产业”布局,观看了《千帆竞进白洋港》宣传片,了解了白洋港区总体规划及沙盘模型。周霁指出,要加快打通白洋港铁水联运“最后一公里”,着力构建大交通格局,发展大物流产业,打造区域性物流中心,在促进宜昌业态转变中实现动能转换。从港区走出,周霁、张家胜实地了解了白洋新城、沙湾片区和亚洲一号项目情况,强调要加快项目落地实施,推进商贸物流产业发展。
    周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活动,抓紧解决好当前企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切实把工作重点放到为企业发展创造环境上来。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快体制创新和技术创新,加强政策研究与引导,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戒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懒作为,切实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以最优服务集聚高质量发展要素。
    市领导袁卫东、刘建新、王应华、卢军、张鹏,宜昌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汪元程,市政府秘书长蒋正雄及枝江市、市经信委、市交通局、市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建投集团董事长邓钧,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总经理余庆等陪同调研。【资料来源三峡日报  记者雷鹏程】
 

B85I2080.JPG

B85I2115.JPG

B85I2129.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