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交投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基因

宜昌交投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7-02 18:30:08    

七月辉煌,党旗飘飘。2018年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共产党员、预备党员代表赴公司所属白洋港区项目施工及运营现场,参观火热的施工场面,感受港区发生的新变化。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出席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公司领导高明红、陈圣伟、杨丹、黄应新、王睿、滕益众及党员代表约70人参加活动。

DJI_0048.MOV_20180630_162353.411.jpg


    在白洋港码头平台,白洋港集装箱公司市场部主管邹文楠介绍了白洋港一期项目运营筹备情况;在三峡物流大厦施工现场,世行项目办公室副主任鞠旺介绍了物流信息大楼基本概况及施工进展、节点安排。面对林立的塔吊,面对整齐的脚手架,在殷俊同志带领下,新老党员代表对着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声声誓言,既是共产党员的承诺,也是共产党员的使命。秭归港务公司总经理刘江河、综合办公室主管周勇、计划财务部主办杨思琪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纷纷表示面对共产党员这一全新的身份,要迅速转换角色,进入新状态,时刻对得起胸前这枚闪闪发亮的党徽。世行办公室副主任鞠旺、三峡临空区指挥部副指挥长杨旺作为老党员代表,表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始终保持务实重行、担当高效的作风,潜心扎根一线,为三峡枢纽港区发展、为三峡临空经济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DA2A7510.jpg

DA2A7533_副本.jpg


    在白洋物流园会议室,公司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会议对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白洋港集装箱公司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谭洪赟和优秀共产党员公司计划财务部副部长贺煜瑜、总工办公室副主任魏青松、世行办公室主管李莉、三峡现代物流公司总会计师许婧、白洋港集装箱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林新江、枝江港务公司副总经理周昕、交投物业公司执行总经理刘磊、白洋港集装箱公司设备保障部技术员王长岭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将“榜样”二字的力量彰显出来。

白洋港集装箱公司党支部.jpg

1.jpg


    大会上还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前期海选、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名选手过五关、斩六将,从60名青年职工中脱颖而出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以本次受集团及公司党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为原型,通过前期采访,撰写演讲稿件,结合自身工作,发出感人之言。整个比赛客观公正,专家评委打分占70%,职工评委打分占30%,最终杨思琪荣获一等奖,孟霏、杨鹏荣获二等奖,刘梦溪、陈维玮、赵亚亚荣获三等奖,谭洪赟、曾浩、李莉、李可荣获优秀奖。会议最后,殷俊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交投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基因》专题党课。

M42JJ$L`YMOI4TEQEMRG5J6.jpg未命名.jpg


    党课围绕“一以贯之讲政治、一刻不停强本领、一如既往促转型、一招不让抓落实、一颗红心永向党”五方面展开。殷俊代表公司党委向与会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受表彰的先进组织、优秀个人及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殷俊要求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学深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服从集团党委、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带头在前、执行在前、笃定在前。要有能力恐慌意识,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既能成为专家、也能做成杂家。积极践行集团“135”转型战略,坚定三峡物流上市公司发展目标,始终不渝向前进。制定时间表,规划路线图,明确责任人,提升执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平常时期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来”要求,一颗红心永远向着党。殷俊号召,交投干部职工要直起脊梁、挺起胸膛,直面困难、保持定力,朝着既定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立鸿鹄志、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奋斗者,传承优良传统,注入红色基因,实现新时代宜昌交投高质量发展。

DA2A7949.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