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聚焦生态保护 共建生态港口 助力转型发展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8-03-12 19:17:20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间。2018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在这个阳春三月的日子,“聚焦生态保护,助力转型发展”植树护绿暨宜昌城建控股集团“守护江河”志愿服务活动在白洋港区正式启动。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翟文莉等出席活动,各子公司200名职工参加植树护绿志愿活动。
 
1.jpg
 
    活动当日,志愿者们在白洋港码头作业现场,一览大江风光,感受港区变化。站在长江之边,面对浩瀚烟波,志愿者们紧握右拳齐声喊出“聚焦生态保护,助力转型发展”的铮铮誓言,回声响彻全港。随后,志愿者们在白底绿景的彩色签字板上签下满满姓名字迹,留下庄严的承诺。
 
2.jpg
 
3.jpg
 
    上午10时,植树护绿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大家配合默契,有序分组,有的挖土、有的扶苗、有的覆土,干劲十足、乐在其中。大家怀着植绿、护绿的热情,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为美丽港口增添新绿。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斗,500棵树苗身姿挺拔、整齐划一地屹立在白洋港区,焕发出勃勃生机。
    栽一棵树,留一抹绿。近年来,交投公司积极响应建投集团号召,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开展生态保护行动,勇担“不搞大开发,共抓大保护”历史使命,为白洋港区建设新添了生态底色,为公司转型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4.jpg
 
5.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