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转作风 抓落实 白洋港开港运营成绩喜人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2-27 20:12:07    

    自2017年3月21日开港试运营以来,宜昌白洋港集装箱有限公司以转作风、抓落实的精气神,在市场拓展、装卸作业、基础管理等方面开拓创新、落实落细,货种更加丰富、货源逐渐增多、货量不断攀升,港口吞吐量大幅提升。
建设与经营同步,功能与服务日臻完善
    白洋港在试运营的同时,继续建设配套设施、补充各类专业化港口设备。目前港口作业区内汇集了正面吊、轮胎吊、集卡车、装载机、叉车等各种配套流动设备,可同时进行多线综合作业,确保港口运营安全高效。即将投入运营的外运车队将大幅提升港口在市场中的主动权及话语权,为实现把公司打造成全程物流集成商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image001.jpg
 
大宗商品不断汇集,配套产业逐步集聚
    开港以来,白洋港不断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汇集至白洋港的货种不仅涵盖了玉米、棉花、钢材、化肥、矿石、建材等大宗商品,也吸引了大理石、机械、新能源汽车等特色货源,货源的不断丰富,不仅快速提升了港口的货运吞吐量,也吸引了相应配套产业的集聚。特别是临港产业发展迅速,白洋港周边各大物流公司开始积极布局,为港口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呈现出港口与产业伴生的良好态势。
 image003.jpg
流联盟初步建成,始发班轮逐渐增多
    白洋港以港口作业为平台节点,链接起物流供应链中的的上下游企业,通过与安吉汽车物流等企业洽谈合作,延伸港口服务功能。积极对接深圳盐田港、武汉阳逻港、黄石棋盘洲港等,推动东北玉米与宜昌化肥的集装箱运输对流业务,提升航线效益。通过与中远海运合作,抓牢武汉集装箱分流业务。一系列经营布局,使白洋港逐渐串连物流链条,物流联盟已现雏形。
  image005.jpg
    白洋港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现代港口运营商和全程物流集成商,其运营将充分发挥多式联运作用,有益于节约物流成本、缩短货物运输周期、提升港口集约化水平,对增强三峡枢纽港整体功能、完善三峡综合运输体系、提升区域性中心城市辐射能力,推动宜昌港口、产业、城市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