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张鹏深入白洋港区调研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2-09 11:48:07    

   2017年12月8日,市政府副市长张鹏深入白洋港口新区项目现场,对三峡枢纽核心港区开发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胡朝晖、三峡枢纽港管委会发展部部长梅常春、建投集团总经理邓钧参加调研,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总经理余庆等陪同调研。
   在白洋港码头装卸平台,张鹏听取了宜昌综合交通规划、三峡枢纽港发展规划、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汇报,了解了白洋港区世行贷款项目建设进度和白洋港一期开港试运营情况,并在白洋港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听取了建投集团关于白洋、茅坪、七星台等三峡枢纽核心港区建设运营情况汇报及三峡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规划。张鹏认为,建投集团在承担三峡枢纽港区投融资主平台职能上做了大量工作,建设成效明显,运营成绩可嘉。下一步要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指示精神,围绕建设长江中上游区性中心城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目标,聚焦长江、三峡、区域、产业等关键词,发挥好长江黄金水道作用,发挥交通、港口、物流对经济的辐射带动作用,发挥交通建设助推城市转型升级的先行官作用。张鹏指出,建投集团在港口物流产业上,发展思路清晰,建设时序明确,准确把握了应急与谋远的关系、宏观与微观的平衡、全局与局部的协调。要脚踏实地、狠抓落实,弘扬工匠精神、发扬猛将作风,整合港口物流资源,发挥岸线资源优势,实现错位发展,彰显特色优势,发挥吸附效应,全力打造长江中上游区域性物流节点城市。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