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白洋港一期职业病评价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1-15 18:00:00    

   2017年11月14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宜昌港主城港区白洋作业区一期工程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报告书》专家评审会。交投公司副总经理陈圣伟、武汉兴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邓航参加评审会。 
   专家组深入白洋作业区一期工程现场,了解港口经营情况,查阅职业健康档案资料,对白洋港一期工程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管理给予肯定。专家组听取了用人单位对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和评价单位对《现状评价报告书》的情况汇报。经过充分讨论,专家组认为《现状评价报告书》编制规范合理,评价目的明确,内容全面,评价方法适当,同意《现状评价报告书》通过专家组评审。
   白洋港一期工程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是该工程竣工验收的前置条件。职业病评价报告通过专家评审,这标志着白洋港一期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向前迈进了关键一步。
image00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