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市发改委副主任李炜调研翻坝物流园建设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1-14 09:11:58    

   2017年11月13日,宜昌市发改委副主任李炜率调研组一行莅临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秭归县发改局局长张周平、副局长兰鹏,湖北三峡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滕益众等陪同调研。
   李炜现场听取了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整体规划和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园区招商运营准备情况,对翻坝物流园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肯定。李炜表示,三峡翻坝物流产业园作为“省级战略、市县实施”的重点项目,要加快工程建设,主动对接国家政策,积极争取补助资金。李炜强调,翻坝物流园建设既要重视建筑、仓储等基础设施“硬环境”,也要重视智慧信息中心等“软环境”,实现物流园管理经营的信息化与智能化,打通物流园区与政府部门、物流企业、船公司信息系统的数据通路,实现物流数据的集成共享,建成智慧物流供应链体系,推动物流产业升级。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