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要闻

世行高级环境专家任欣来宜指导环保工作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11-10 09:03:17    

   2017年11月9日,世界银行中国局高级环境专家任欣来宜深入世行贷款三峡现代物流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并对世行环保理念进行宣贯,进一步细化落实世行项目环保要求。公司世行项目办公室副主任鞠旺陪同调研。
   来到白洋港现场,任欣查看了世行贷款项目桂湖路、松岗二路、沙湾路上跨桥、物流园区仓库工程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和项目驻地建设现场,重点查看了垃圾处理、废物排泄、扬尘防治、土石方施工等情况,对生活生产用水、污水沉淀池、现场堆土排水、雨水收集系统、环保设施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问询,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可行的改进措施和建议。
   在宜期间,任欣还对项目办、项目承包商、项目监理单位安全环保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培训。结合案例、图片资料,任欣对世行环保要求进行细致讲解,并针对相关问题逐一解惑,大家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将白洋世行项目建成环保示范工程。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当前国家正加大环保督查力度,在世行项目建设过程中,市交投公司坚定环保理念,明确环保要求,树立环保责任意识,加大环保防治力度,全面推动宜昌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将白洋港打造成世行精品工程,成为长江沿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image001.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