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本运营 > 平台建设

平台建设

宜昌交投携手安吉汽车物流共建三峡汽车分拨基地

作者:ycjt    更新时间:2017-06-24 11:01:14    

    2017年6月20日,宜昌建投集团副总经理、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总会计师杨丹率湖北三峡现代物流公司、宜昌白洋港集装箱有限公司负责人赴武汉市江夏区金口镇,与安吉汽车物流(湖北)有限公司、武汉江盛汽车码头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实地考察金口汽车码头项目及金口汽车分拨基地。安吉汽车物流(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郁志刚、副总经理惠煜宇,武汉江盛汽车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瑞华参加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陪同实地考察。
    殷俊同志指出,宜昌交投与安吉汽车物流、武汉江盛码头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前景。宜昌交投秉持开拓创新的理念,以三峡现代物流中心为代表的一批港口物流项目具有良好的成长性,安吉物流与武汉江盛有超前的经营理念与丰富的实战经验,双方的合作必将碰撞耀眼的火花。殷俊同志对安吉汽车物流管理团队卓越的领导力、极强的战略管控力表示高度赞赏,“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有安吉物流、武汉江盛的专业团队加盟,必将助力三峡枢纽港区发展,必将助推三峡汽车分拨基地建设。协议三方将从基础共建、资源共享、资本共融三个方面入手,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共襄发展盛举。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是宜昌交投基于汽车整车运输、汽车零配件物流、港口物流贸易、信息平台建设等汽车物流资源建立的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支持三峡枢纽港区建设,构建三峡翻坝转运体系。引进安吉物流、武汉江盛,将直接带动宜昌交投所属白洋港区、茅坪港区汽车整车运输、零部件物流及港口贸易业务的发展;利用安吉物流、武汉江盛的品牌效应和产业带动能力,带动交投公司港口物流业务发展,充实三峡现代物流体系。
image001_副本.jpg
 
image002_副本.jpg
 
image003_副本.jpg
 
image004_副本.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