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本运营 > 平台建设

平台建设

宜昌交投公司债正式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6-11-15 15:30:37    

2016年10月25日,笔者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获悉,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6】2410号《关于核准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文件,交投公司正式获准发行新公司债的资格,这是宜昌市属国有企业非上市公司在中国证券市场实现直接融资取得的“零”的突破,是交投公司抢抓政策机遇、拓宽融资渠道、全面提升运营效益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交投公司全面实施发展战略、正式进军资本蓝海市场。
    根据中国证监会批复,交投公司此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6.5亿元的公司债券,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本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此前,根据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等 中介机构对宜昌交投的评级结果,交投公司主体信用评级为AA、债项评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
    “百亿交投•上市公司•百年老店”是交投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此次发行公司债券、取得证监会批复,是交投公司实现“上市公司”战略目标和践行“走出去”战略的实质性举措,有利于交投公司在资本市场上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宜昌交投”的品牌力量,为将建投集团“三峡物流”业务板块带入资本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8.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