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2016年12月30日,宜昌市第33届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在城建控股集团承担建设的点军区江城大道鸣枪开跑。交投公司职工代表组队参加建投集团代表队,踊跃参与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共同迎接2017新年的到来。
    此次长跑活动由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同志带队,公司领导余庆、陈圣伟、高明红同志参与,引领交投人昂首奔向充满希望的2017年。与此同时,由20名青年职工组成的宜昌交投啦啦队,热情高呼,送水加油,摇旗呐喊,为每一支奔跑的队伍鼓劲、喝彩、加油。
    元旦健身长跑是宜昌市一项参与面广、影响深远的传统群众性体育活动。随着宜昌大城建设的加速,长跑的地点每年也在不断地发生变化,公司职工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又见证了宜昌现代化特大城市建设的变迁。
奔跑吧,伙伴们!奔跑吧,宜昌交投人!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