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全市工会财务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管理标兵”……作为华信交投为数不多的青年女干部,杨丹同志被荣誉的光环环绕着。
    从会计到财务部长,从基础管理到精细化管理,从融资额几万到几个亿,杨丹坚持以个人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让自己成长,为公司发展助力。
    她探索多元化融资方式,先后为我市交通重点工程筹融资30亿元,引进民营资本、社会资本12亿元参与白洋港口新区项目建设;她围绕平台建设,出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加强重点交通项目资金管理。
    巾帼不让须眉,杨丹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女同志也可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方法,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