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修好身 干好事 守好纪 交投公司开展新员工廉洁教育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4-11 15:11:08    

“希望大家保持起而行之的使命感、马上就办的紧迫感、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让‘用心谋事,尽心做事,全心成事’成为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同时正确看待手中的权力,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这是411日,交投公司纪委书记黎毅对新入职的12名员工开展廉洁教育时提出的要求。

为把好新进员工廉洁从业教育关,交投公司于411日举办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公司纪委组织新进员工学习了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及《监察法实施条例》,以及《中共宜昌市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敢闯敢为担当作为的意见》、《城发集团关于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 拒当躺平者争做奋斗者的意见》和交投公司相关管理制度。会上,纪委书记黎毅结合新员工的不同岗位特点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从“修好身、干好事、守好纪”三方面引导新员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年轻职工上好进入新岗位前的“第一课”,系好踏入新单位的“第一颗纽扣”,并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为交投公司和城发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廉洁教育是交投公司扎实推进“清廉国企”建设的内容之一,帮助新员工筑牢廉洁自律的道德防线,进一步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为其今后的成长进步和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内化吸收今天的廉洁教育内容,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立足岗位,踔厉奋发。”

        交投公司新员工廉洁教育现场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