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学思践悟 做遵规守纪守法的国有企业管理者

交投公司党委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5-28 17:27:21    

2018年5月25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第19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轨道公司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轨道公司)领导余庆、高明红、陈圣伟、杨丹、黄应新、王睿和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共产党员代表、关键岗位人员、入党积极分子约60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监察法》、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世行办公室副主任鞠旺、枝江港务公司副总经理周昕、白洋港集装箱公司副总经理黄氙先后登台发言,结合警示教育片畅谈观看体会并作廉洁从业承诺,表示将坚守底线、牢记初心,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努力工作,廉洁从业,确保宜昌交投一方净土。
    殷俊同志为与会人员主讲了题为《学思践悟 做遵规守纪守法的国有企业管理者》的廉政党课。殷俊指出,要深刻理解主体责任重大意义。落实主体责任是应对四大考验、四种危险的现实需要,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的迫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头脑清醒、态度坚定,始终绷紧主体责任这根弦。殷俊表示,要贯彻落实六个统一宝贵经验。即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统一,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统一,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统一,行使权力和担当责任统一,严格管理和关心信任统一,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统一。殷俊强调,要清醒认识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当前公司无论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上,还是在改进作风、建章立制上,均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主体责任不压实、作风建设不扎实等问题,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无论是一把手、班子成员,还是管理干部、关键人员,都要对自己负好责、为公司把好关,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名誉账。
    殷俊要求,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公司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要强化廉洁意识、底线意识,守纪律、讲规矩,坚决守住政治底线,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守住法纪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守住廉洁底线,干干净净做人做事;坚决守住作风底线,持续开展“转抓促助”主题活动,促进作风建设由“宽松软虚”向“严紧硬实”转变,促进党员干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大熔炉”中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干净做事、担当作为。殷俊号召,公司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落实两个责任、严明政治规矩、持续改进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极争做遵纪守法的国企管理者,认真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宜昌、调研长江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为建投集团“135”战略落地实施当好排头兵,为交投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为“百亿交投、上市公司、百年老店”战略目标早日实现而不懈奋斗。

DA2A4724.jpg

DA2A4628.jpg

DA2A4722.jpg

未命名.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