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交投公司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7-05-05 15:40:43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2017年5月4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第18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畅谈参观廉政基地体会,开展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建投集团副总经理、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交投公司领导高明红、杨丹和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共产党员代表、关键岗位人员、入党积极分子约70人参加活动。
    在宜昌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从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廉洁带你驶向光明、算账明理警贪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一篇篇令人发醒的悔过书,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忏悔,生动形象地揭示了一个个利用职务进行贪腐犯罪的典型案例及其深刻启示,使现场参观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贪欲之害、失足之恨以及不廉之果。在随后召开的宜昌交投廉政宣教月动员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上,公司关键岗位代表结合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纷纷畅谈心得体会,并表示必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确保交投一方净土。
    今年宣教月活动聚焦“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执行《准则》《条例》,强化制度硬约束,提高制度执行力,解决好党的组织生活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以及表面化、庸俗化、娱乐化、形式化问题。殷俊指出,要增强五定力,提升新形象。一是学习定力。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政治定力。夯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心存敬畏、手握戒尺,管事与管人相结合、管业务与管廉政相结合。三是纪律定力。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使新风正气在基层树起来,党规党纪在党员心中立起来。四是用人定力。严把选人用人关,强化干部监督管理,凝聚公司发展的正能量。五是发展定力。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推进党建工作、廉政建设与公司改革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殷俊强调,要过好六道关,提升免疫力。一是坚定信念,过好政治关。二是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三是廉洁自律,过好金钱关。四是坚持原则,过好交友关。五是提高修养,过好生活关。六是严格要求,过好家庭关。殷俊要求,要算清七笔账,走好人生路。一是算好政治账,志高方能致远。二是算好经济账,勤耕方能富足。三是算好名誉账,清廉方能扬名。四是算好家庭账,守身方能家远。五是算好亲情账,品高方能会友。六是算好自由账,自律方能无拘。七是算好健康账,心良方能体壮。
    殷俊号召,公司干部职工按照习总书记“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的要求,围绕“百亿交投•上市公司•百年老店”的目标,坚定不移地向前走。面对困难,共同解决;面对阻碍,共同消除;争取多方支持,稳步整合资源,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目标不再遥远,梦想终究实现!

IMG_0914.JPG

IMG_0932.JPG

IMG_0957.JPG

initpintu_副本.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