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宜昌交投召开廉政宣教月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6-05-20 18:17:14    

根据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及建投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矩意识,深入贯彻从严治企要求,2016年5月19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交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殷俊及交投公司在家领导陈圣伟、高明红、杨丹和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共产党员代表、关键岗位人员、入党积极分子约50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由高明红同志主持。高明红同志传达了《中纪委公开曝光七起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文件精神;杨丹同志宣读了《公司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陈圣伟同志带领参会人员手捧鲜红的党章,面向鲜艳的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湖北省正风反腐纪录片《不变的步伐》,步伐不变、方能致远,给全体参会人员敲响了警钟。
    今年廉政宣教月活动主题聚焦“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是从源头上加强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的重要举措。殷俊指出,开展宣教月活动,有利于促进“两学一做”深入开展,有利于推动党性修养再提升,有利于将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殷俊强调,公司各党支部、各单位、部门、项目部及指挥部要充分认识宣教月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要求切实把活动组织好、实施好。殷俊要求,一是思想要重视,做到修心育心,加强党性修身,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二是行动要务实,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做、边学边改。通过打造反腐倡廉“教育链”、组织知识竞赛、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责任要落实,以贯彻《准则》《条例》为主要抓手,进一步落实好“两个责任”,把合格党员标尺立起来,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为公司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经全面展开,殷俊要求,交投公司要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要求,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首先是以学为基础,主动对标看齐,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纪律处分条例与廉洁自律准则,掌握好党的方针政策以及守纪律讲规矩的边界;第二是以做为关键,践行“四讲四有”,严守党纪党规,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第三是以改为引擎,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长效机制;第四是以促为目的,把学习教育与项目建设、开港运营、重点任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高度融合,坚持组织推动、政策驱动、会议发动、示范带动、合作联动、督导促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公司经营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畏法度者最快活,守规矩者最自由。殷俊希望,全体交投人认真“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坚持做到慎独慎友、慎始慎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实现“百亿交投•上市公司•百年老店”愿景目标,为推进三峡枢纽港区发展和宜昌大城建设贡献交投力量。

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