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华信交投集体学习《准则》和《条例》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10-30 16:12:00    

2015年10月29日,华信交投党委组织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王玺玮董事长在集团“三严三实”专题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体学习湖北省纪委、宜昌市纪委最近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对公司落实八项规定、强化廉政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与会同志认为,王玺玮董事长讲话饱含深情,含金量丰富,为集团公司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干部职工修身立德律己提出了要求,必将指引华信交投发展迈上新的台阶。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突出了以党章为遵循的立法依据,彰显了立德立规并重的立法真谛,体现了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基本原则,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遵循,也是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基本准绳。
    公司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准确领会王玺玮董事长讲话精神和《准则》及《条例》的内涵要义,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各基层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两部党内法规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坚决把《准则》和《条例》落到实处,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戒尺在心、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