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交投公司开展廉政建设“三做起”专项行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11-30 09:46:50    

结合建投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反向测评整改实际,宜昌交投公司党委决定,自2015年12月1日起,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党风廉政建设“三做起”专项行动。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宜昌交投董事长殷俊同志要求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廉政建设“三做起”的具体要求,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及纪委监督责任,确保实现宜昌交投“一方净土”廉政总体目标。
    一是从我做起,公司领导做好表率。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做到心有所戒、言有所戒、行有所戒;在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做到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在责任担当上作表率,切实履行责任,体现政治担当。
    二是从现在做起,做到立行立改。公司党委要求做到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由公司纪委牵头,组织专班迅速查清原因、制定措施;完善工程管理制度,加强对项目建设工作流程、工作作风、工作效能的规范化管理;加大检查监督力度,定期开展“回头看”,使整治工作常态化和长期化。
    三是从小事做起,注意言行举止。“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交投公司坚持廉政建设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积小为成大为。关注小细节,使廉政建设工作系统推进;关注小问题,做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关注重点岗位人员,对人、财、物、项目管理等重点岗位人员重点监督。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