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华信交投干部职工到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5-04-24 17:05:47    

 2015年4月23日,在湖北省第16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来临之际,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干部职工来到宜昌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公司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以案为鉴、惩防并举、廉洁标兵等展厅,认真听取了解说员关于公职人员犯罪典型案例的讲解、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和部分公职人员犯罪的忏悔录,深入了解了世界各国反腐倡廉工作形势及取得的成果。部分党员干部还积极参与了廉政知识问答,检验了自身廉政知识的掌握情况。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内容丰富、直观形象、令人警醒,发人深思。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一篇篇令人发醒的悔过书,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忏悔,使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震撼性的洗礼,更加深刻认识到贪欲之害、失足之恨以及不廉之果。

 公司党委代书记殷俊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典型案例为鉴,严格遵守城建控股集团廉洁从业十不准规定,严格按照“守纪律、讲规则、作表率”的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在新常态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扭紧思想的总开关,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殷俊要求公司党员干部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做清醒人、明白人、局中人,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确保实现华信交投“一方净土”的廉政总体目标。

 图片1111.JPG
图片222.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