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交投公司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集团党代表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10-23 09:40:01    

2018年10月21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建投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会议由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同志主持。公司正式党员60人参加会议。
    根据《中共宜昌城建控股集团委员会关于印发<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的通知》要求,按照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原则,经过充分酝酿、公司党委研究并上报建投集团换届领导小组同意,确定18名代表候选人。
    上午9时,会议准时开始。会议宣读了党代表候选人名单,宣读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大会工作人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15名共产党员代表公司党员出席建投集团第二次党代会。
    本次党代表选举工作,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认真执行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了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选举出来的党代表既具有先进性,也具有广泛性。当选代表中,领导干部代表2名,占比13%;基层支部书记5名,占比33%;一线代表13名,占比87%;妇女代表5名,占比33%;少数民族代表3名,占比20%。

IMG_3385.jpg

IMG_3408.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