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建投集团及交投公司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展播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8-07-02 18:06:55    

【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白洋港集装箱公司党支部

白洋港集装箱公司党支部.jpg

白洋港集装箱公司党支部有17名共产党员,他们既是公司运营管理的核心,也是支部创新发展的骨干力量。他们将建设学习型支部作为重点,以黑板报、听党课、讨论研究、职工讲堂等方式学习法律法规、港口经营、机械设备知识,提高职工的素养与能力;推进人才提升计划,参加港口智能化学习,开展比武活动,提升人才能力,推动港口运转效率大幅提升。他们形成了政治上可靠、业务上精通、管理上团结的领导团队,他们构筑了专业上精深、技能上熟练的技术团队,他们锤炼了能吃苦、能打仗、能获胜的员工队伍。他们以独特的方式塑造了7*24白洋港服务品牌,为率先践行建投集团“135”发展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谭洪赟

交投谭洪赟.jpg


    她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但是坚守岗位、勤勉敬业;她是一名普通的党务工作者,没有辉煌的业绩,但她心系工作、为人正派。作为一名党务战线上的新兵,她总是虚心向前辈学习,向身边的同事学习,积极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认真对照先进找差距。


【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公司计划财务部副部长贺煜瑜

交投贺瑜煜.jpg


    她用青春匠心筑梦,无问西东;她用智慧敢于突破,不断创新;她用责任肩挑重担,砥砺前行。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去。她步履坚定,以自己的实际行为践行着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用青春、智慧、责任助力着交投公司的转型发展。


【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公司总工办公室副主任魏青松

交投魏青松.jpg


    “无论任何工作,我们都要认真对待,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它干好”,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他的带领下,总工办经常全员通宵达旦攻坚克难,而他却在攻克一个个难题的时候,悄悄的黑了眼圈、白了头发。


【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世行项目办公室主管李莉

交投李莉.jpg


    她个子不高,却朝气蓬勃、热情洋溢。自加入世行团队以来,从项目前期到建设阶段,面对角色的改变,她迅速转换心态,努力提高自身技能:面对外部施工单位,她不卑不亢,在解决问题的同时提高个人能力;面对计量支付问题,她据理力争,保证项目支出合法合理,正是这份用心面对点滴细节,才造就了平凡中的不平凡。


【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三峡现代物流公司总会计师许婧

交投许婧.jpg


    对待融资工作、她迎难而上,对待管理工作、她细致入微,对待产业招商、她敢闯敢拼,对待股权投资、她未雨绸缪。正是这样的韧劲与拼劲,让她迅速成长,始终牢记初心、勇挑重担,以高度的责任心服务三峡翻坝物流园建设。


【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白洋集装箱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林新江

交投林新江.jpg

    他锐意进取、创新争优敢碰硬,他时时待命、以身作则勇担当,他始终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谦逊,却又始终坚持思想上破冰,行动上突围,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坚持变中突破,变中求进,为白洋港的发展创造着新动能,为交投事业奉献着自己不懈的努力!


【公司优秀共产党员】枝江港务公司副总经理周昕

 

交投公司物业公司党支部_周昕.jpg


    “我是枝江人,生在枝江、长在枝江,到了天命之年,还能有机会回到枝江,为家乡干一番事业,我深感荣幸,也深知责任之重,我虽老骥,然壮志满怀,志在建设港口新城”。2017年,他从交投物业公司转战到枝江港务公司,从零出发,提交了一份漂亮的答卷,他的事迹告诉我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真正含义。


【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交投物业公司执行总经理刘磊

刘磊.JPG


    他凡事亲力亲为、狠抓物业基础管理,他统筹协调各方,竭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他是物业大管家,他方方面面、扎扎实实地做好做实了交投后勤保障各个环节的工作,解决了在前方打拼的同志们的后顾之忧;正是他,为交投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白洋集装箱公司设备部技术员王长岭

QQ图片20180709114324.jpg


    无论是炎炎烈日的夏天,还是寒风凛冽的冬天,他始终扎根在港区一线,潜心学习。他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带领现场操作班组,不停地对机械设备进行优化改造和技术创新,提高了港机设备生产效率,他用最质朴而又实际的行动为白洋港的发展,贡献了自己最大的力量。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