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榜样的力量】交投公司2017年度先进党组织白洋港区党支部事迹展播

让党的声音传递到白洋港每个角落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7-07-12 16:22:31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交投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白洋港区19名共产党员高擎党旗,团结带领港区员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身先士卒,争优创先,出色地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建设管理任务和一单又一单的装卸任务,赢得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
    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就是无声的命令,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就是最好的思想政治教育。白洋港区党支部狠抓党员队伍建设,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带头进行政治学习,支部的每位同志都能勇挑重担,迎难而上,从不推脱。
    白洋港区党支部在党建日常教育活动中,坚持办好全市首家“工地党校”,坚持“虚实结合”和“动静结合”:宣讲理论和亲近职工相结合,宣传载体和直接谈心相结合,让支部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同志的激励。
    白洋港区党支部坚持把“服务一线”作为重要工作,创建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党支部,为白洋港建设和经营管理贡献共产党员力量。

_MG_2149.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