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交投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7-09-20 12:00:50    

2017年9月18日,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市纪委关于进一步深化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以及《省纪委关于5起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了9月8日集团柳兵董事长调研交投公司战略规划工作会精神。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主持会议,公司领导余庆、陈圣伟、高明红、杨丹、黄应新及各单位、部门、项目部、指挥部主要负责人约30人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由高明红同志组织学习了省、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殷俊同志传达了柳兵董事长调研工作会精神。殷俊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公司各基层党支部要加强组织理论学习,党员干部要对照省市纪委文件精神和八不准的要求,树立起强烈的纪律意识和警戒意识,遵守党的纪律,切实维护好党员干部的廉洁形象。殷俊要求,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做到以上率下,进一步完善纪委机构和廉政体系,特别是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纪委要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带动党风党纪的落实。殷俊号召,柳兵董事长调研交投公司时高度表扬了交投公司的工作成绩,干部职工要按照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围绕三峡现代物流上市公司目标,以重庆港九为行业标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三峡现代物流产业体系贡献交投力量。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