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支部主题党日】感触港区变化 接受党性洗礼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7-06-26 09:53:09    

2017年6月24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前夕,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白洋港区项目现场,开展一次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交投公司在建项目和港口运营的新变化。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港口作业井然有序,三峡枢纽白洋港的巨大变化令现场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倍受鼓舞。
    心中有党,胸怀事业。在码头平台,轨道交通公司总工程师王睿,三峡现代物流公司总经理滕益众,白洋物流园公司工程部部长赵年年,白洋港集装箱公司副总经理黄氙、运营操作部经理许帆作为项目前期、工程建设、港口运营和生产一线的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分享发言,回顾了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了下半年的目标计划,表明了“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再创佳绩”的决心和信心。
    建投集团副总经理、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指出,在干部职工的共同见证下,交投公司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在这大好时代的背景下,我们更应该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自己。一是既要登高望远又要脚踏实地,要坚定公司的战略目标,走好前进过程中的每一步。二是既要坚持传统产业又要做好跨界融合,全力打造“港口物流、航空物流、保税物流、智慧物流”四位一体的三峡现代物流产业格局,同时引导谋划新型产业,增强造血功能,提升首位度、打造增长极、争当排头兵。三是既要有颜值更要有气质,要多学、善学、会学,提升文化底蕴和自身修养;当好工程师、经济师、精算师,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针对下阶段的党建工作,殷俊同志强调,一是要把党员作用发挥好,坚持“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培养成党员”的双培养机制,引导党员同志亮出身份、亮出承诺、亮出行动,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把党建品牌深化好,加强对建投集团“支部建在项目上、红旗飘在工地上”党建工作品牌的延伸,创建党建联盟,形成共建共享共融的工作合力。三是要把党建阵地拓展好,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落实办好全市首家“工地党校”,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擦亮宜昌建投党建名片。

_MG_2094.jpg

_MG_2109.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