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交投公司党委传达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6-11-01 15:21:18    

2016年10月29日下午,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交投公司董事长殷俊同志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10月28日建投集团干部大会精神及邓钧总经理讲话精神。公司领导余庆、陈圣伟、高明红、杨丹及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加集体学习。
    殷俊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六中全会确立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建投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坚决贯彻执行邓钧总经理代表建投集团党委作出的战略决策和总体部署,奋力冲刺收好官,提前谋划开新局。
    殷俊要求,要结合交投公司实际,认真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紧密结合公司中心工作。要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公司改革发展、年度经营目标等工作相互结合。二是严格落实党内监督要求。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党组织、基层党员和职工群众的监督,党员干部要抓好分管部门、分管下属及工作人员的监督,养成自觉接受监督的好习惯。三是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基层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学习辅导,切实将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按照建投集团部署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IMG_8740副本.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