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白洋港区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6-10-09 14:39:18    

根据建投集团党委要求和交投公司党委部署,2016年9月30日,宜昌交投白洋港区党支部与中铁港航局白洋项目党支部共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支部建设”推动工程项目建设,以“联学联建”提升党员队伍素质,以“两学一做”深化学习教育成果,寓教于乐、联学联建、项目支部……一系列党建工作创新动作,为交投公司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面对鲜艳的党旗,与会的施工单位、业主单位党员同志佩戴党徽,紧握拳头,手捧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讲纪律,有规矩”为主题开展了交心谈心和学习讨论,分享心得、畅谈体会。活动结束后,业主单位与施工单位党员同志在白洋港建设指挥部举办了篮球友谊赛,通过相互拼抢、相互配合、协同作战,进一步增强了甲乙双方工作的联动性,将白洋港区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中铁港航局一公司总会计师林源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联学联建活动。林源认为,交投公司开展的联学联建活动具有实用性和创新性,活动以“两学一做”为载体,紧抓党员素质及政治觉悟的培养,对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进度及成本控制作用巨大。林源要求,中铁港航局党员同志务必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贯穿在项目建设中,在生产中守纪律,在施工中讲规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白洋港区总图工程施工质量和生产安全。
    宜昌交投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纪委副书记高明红同志受殷俊董事长委托,代表公司党委全程指导此次白洋港区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高明红重点强调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纪律性,要求与会的党员同志在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严守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确保在建工程的质量和安全,严格按照交投公司党委要求,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联学联建”活动,通过活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在生产中克难攻坚,在生活上廉洁自律,优质高效地完成白洋港区项目建设任务。

1.jpg

2.jpg

3.jpg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