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华信交投召开2014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hxjt    更新时间:2014-08-11 09:44:02    

根据市委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教育实践活动进度安排,2014年8月8日,宜昌华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四风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第一督导组组长张德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生活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殷俊代表公司党委认真检查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情况,深入查摆了党员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四风”的深层次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明确了加强队伍建设、鼓励改革创新、改进工作作风、建立长效机制、落实主体责任等具体措施。在此基础上,公司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聚焦“四风”,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朝晖认为,华信交投公司民主生活会会议要求不降标、自查自检不护短、相互批评不务虚,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集中、氛围很好、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党员干部受到了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于下一步的工作,胡朝晖要求,一是以本次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二是注重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建立长效机制;三是改进作风建设,提升队伍素质,传递发展的正能量,为宜昌大城建设做出新贡献。
    张德义指出,华信交投公司民主生活会既有紧张严肃的批评,又有和谐爱护的帮助,更有加油鼓劲的要求,效果很好,一是会议准备好,二是发言标准高,三是自我批评严,四是相互批评够辣味,五是整改措施实在可行。张德义强调,要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继续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防止过关松劲的思想;二是认真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三是充分运用成果,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四是严明政治纪律,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五是边整边改,以实际行动落实整改;六是坚持两手抓,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构建交通投融资平台和促进宜昌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宜昌交投 扫描二维码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Copyright © 2021 宜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12262号-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7-628 8528 举报邮箱:136919810@qq.com